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无可挽回的婚姻,放下才是最好的解脱

2020-10-16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张会平)在法庭办理的很多离婚案件中,见过很多负能量爆棚的离婚诉讼,原本夫妻是最亲密的爱人,在法庭上的两个人却经常剑拔弩张,吵得不可开交,仿佛恨不能对方立马从自己眼前消失。看着一对对夫妻反目成仇,一个个家庭分崩离析,心情有说不出的沉重。
  
  一段婚姻由于经营不善而千疮百孔,不可避免的会走向破裂,但这场“离”与“不离”的博弈,持续时间越长,对双方当事人及家人的伤害就可能越大。所以见了太多无法挽回的婚姻,也会希望曾经最亲近的两个人:留住感情的尊严。很多夫妻一旦分手,会泄愤式的专挑对方软肋戳,诚然这是为了发泄感情受挫的怨气,不惜用极端的手段伤害对方,但请留给对方和自己最后的尊严;留住彼此的秘密。隐私是婚姻的秘密,一旦宣扬出来,对彼此都是一种伤害,只是会娱乐了路人。很多夫妻在法庭毫无底线的揭露彼此的秘密,使仇恨加剧。因此,请留住两个人的秘密,也就留住了“再见不是仇人”的退路。
  
  法律是理性的,能够给斩不断理还乱的离婚纠纷一个干脆的结局,却抚平不了婚姻破裂烙印在双方当事人和子女心头的伤痕,不管怎样,即使是离婚了,但也彼此相爱过,即使未来的生命中不再有你,也希望各自安好,放下才是对双方最好的解脱。
  
  爱情到了尽头,总会是些琐碎的鸡毛蒜皮,婚姻面临解体,谁都恨不能一洗胸中怨气,但要离婚了,对于彼此来说都应该偃旗息鼓了,没有再闹的必要了,不管从夫妻哪一方来讲,离婚后,你最应该做的事就是,放下对对方的恨,让自己的生活回归平静,在平静中慢慢开始新的生活,你才能离幸福更近一点。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州泸水公安交警“警医联动”合力救助生命

下一篇:云南昆明寻甸警方“四道墙”护校安园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