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福贡边境管理大队组织民警辅警收看《魅影重重别有用心的“商人”》

2020-10-16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沈院伟)10月12日至13日,云南怒江福贡边境管理大队组织基层民警辅警观看焦点访谈节目——《魅影重重别有用心的“商人”》,在民、辅警中掀起讨论、参与国家安全治理的新热潮。
  
  本期焦点访谈节目主要讲述了犯罪嫌疑人李孟居以台湾商人做背景身份,其实是一名名副其实的“台独”分子,利用香港“修例风波”事件,一方面加紧刺探祖国大陆情报,一方面想浑水摸鱼,给祖国和平统一制造杂音。最终被国家安全部门成功查获。
  
  “台独”是历史逆流,任何危害国家和平统一和损害国家安全利益的行为,最终都是玩火自焚。
  
  通过组织民、辅警观看节目,进一步增强民、辅警保密安全工作理念,时刻提高警惕,严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为进一步筑牢队伍内部保密安全屏障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红战旗”固边工作队组织开展边境踏查活动

下一篇:云南怒江:危难时刻显身手 民警及时救助一名交通事故受伤群众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