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边境管理支队鹿马登边境派出所布拉底抵边警务室召开“警民议事会”

2020-10-16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朱洪)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和谐警民关系,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治安问题,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秩序。10月14日,云南怒江边境管理支队布拉底抵边警务室召开“警民议事会”。
  
  会议主要“以会为载体,倾听民意民生”、“以会为阵地,加强平安建设”、“以会为桥梁,畅通沟通渠道”为主题。会上,与会群众踊跃发言,各抒己见,针对突出的治安状况和相关户籍问题,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民警认真倾听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收集了征地拆迁、劳资社保、医患关系、邻里纠纷等各类矛盾纠纷,并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向与会群众进行宣传。对民法典中的部分实用条款进行解读,同时针对当前疫情防控进行宣传,引导广大群众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知识,理性对待疫情,积极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助力。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搭建了公安机关和群众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拉进了警民关系。为做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危难时刻显身手 民警及时救助一名交通事故受伤群众

下一篇:云南大理永平法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