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昆明:警察小哥哥告诉你,亲朋好友送啥最安心

2020-10-17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各位大爹大妈,大哥大姐,预防电信诈骗,看准“金钟罩”微信小程序……
  
  金钟罩?啥东西,没听过?
  
  没听过,没看过不要紧,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金钟罩,你一旦错过,极有可能成为骗子的作案目标,你被骗的概率就会大大增加!
  
  远离骗子,识破骗局就靠它了……
  
  一阵吆喝声接连着一阵……,近日在寻甸县辖区各乡镇的大街小巷,在商场、超市、菜市场等出入口处,均可以看到一拨又一拨警察小哥哥带着“金钟罩”找上你!
  
  他们手持附有二维码的反诈骗宣传单,向你倾情推送“金钟罩”防诈骗微信小程序。
  
  警察小哥哥:
  
  您好,预防电信诈骗,“金钟罩”小程序来帮您!
  
  街头小伙:
  
  隔山隔海,骗子找上你,你能咋整,认栽呗!
  
  警方提醒:扫码注册“金钟罩”,骗子无处下手!
  
  在您成功注册金钟罩后,当诈骗分子企图通过多种通讯方式联系您时,终结诈骗服务号的后台将会自动为您推送预警消息,提示您有可能已经成为诈骗分子实施诈骗的目标对象。在这种情况下,您选择的对应辖区民警将会根据实际情况,向您进行线上或线下劝阻和回访。
  
  亲朋好友送啥最安心,当然是送“金钟罩”微信小程序啰!
  
  赶快邀请你的亲朋好友用起来!划重点!
  
  寻甸县公安局新闻中心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授讲交流盘龙经验,互学互鉴创新思路——盘龙检察院在全省未司项目培训班上作交流

下一篇:云南曲靖:扶贫日,送法进村共叙发展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