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扶贫日,送法进村共叙发展

2020-10-17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宋大疆)“我儿子在外面打工被外面的车撞了,老板应不应该赔偿?”
  
  “合作社里面让我种魔芋,成本还挺高,如果收成不好我该怎么办?”
  
  10月16日,在国家扶贫日即将来临之际,宣威市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深入田坝镇龙家村委会,举行主题为“村民说事·法官说法”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干警共同参与了第八村民小组的群众评议,对符合条件脱贫的群众进行了民主评议。
  
  党员法官宋大疆结合《民法典》的规定,针对村民关心的相邻关系、离婚条件、老人赡养、交通事故如何处理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党员干警孙云龙、黄李英对村民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和问题进行了解沟通,就产业发展、政策扶植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共同帮助群众想办法、谋出路。
  
  座谈活动结束后,按照“千名政法干警进千村访万户促平安”活动要求,党员干警对部分群众进行了走访,进一步了解群众思想动态,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受到群众的欢迎。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警察小哥哥告诉你,亲朋好友送啥最安心

下一篇:云南玉溪:10月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日,你与警察叔叔相遇了吗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