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文山市人民法院开展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学习活动

2020-10-19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为不断加强干警队伍的建设,提高全院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工作效能,促进勤政廉政、学法守法。文山市人民法院结合工作实际,于2020年10月19日组织全院干警集中学习新修订的《公务员法》。
  
  会上,党组成员、综合办主任盘艳明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文山市委组织部 文山市司法局文山市普及法律常识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新修订公务员法学习活动的通知》(文市组联发〔2020〕11号)文件。并强调:“《公务员法》是我国干部人事管理的第一部总章程性质的法律,对于贯彻依法治国方略、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具有重大意义,每一位公务员都应该认真研读法律原文,用心领会其精神实质,全面、准确、熟练掌握公务员管理的各项规定,对自己的工作,生活进行严格的自检自查,并做自我修整,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为群众创造幸福生活做出贡献。”会议还对新修订《公务员法》的学习宣传活动做出部署。要求各党支部通过支部会议等多种形式、多渠道进行专题学习,做到原原本本、逐字逐节、逐段逐句认真学,确保学深悟透。
  
  通过开展此次集中学习活动,使全院干警对自身职责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把学习落实《公务员法》活动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长期进行下去。
  
  文山市人民法院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勐啊边境派出所被公安部荣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集体一等功

下一篇:云南文山市人民法院召开“落实年”活动工作推进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