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文山市人民法院召开“落实年”活动工作推进会

2020-10-19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王志鹏)2020年10月19日上午,文山市人民法院召开“落实年”活动工作推进会,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高剑光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高剑光副院长传达了全州法院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并结合上级法院最新部署要求,对文山市人民法院“落实年”活动各项重点任务推进情况进行了逐一通报,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高剑光副院长强调,最后一个季度,全院干警务必准确把握面临的艰难挑战,切实增强“落实年”活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从讲政治、讲大局、讲正气的高度出发,补齐短板弱项,扎实做好以审判执行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推进全年审判执行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还对前三季度审判运行态势进行了通报。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文山市人民法院开展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学习活动

下一篇:防疫在前 重任在肩 移民警察在行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