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保山:普及防疫小知识 国门卫士进企送健康

2020-10-22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段凌涵) 为切实加强驻地企业自身防护工作、强化心理疏导,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10月21日,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自治分站民警深入云南腾冲祥瑞矿业有限公司,为企业员工上了一堂特殊的课程——防疫防控知识讲座。
  
 
  期间,分站安排转改前有医务工作经历的民警担任教员,结合工作经历和所学知识分析了当前防疫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提醒企业员工疫情防控必须要做到慎终如始,绝不能有一丝懈怠。并围绕病毒的传播途径、公共场所消毒、健康生活方式等方面进行全面讲授,特别是针对口罩的佩戴和个人防护进行了重点讲解。在场人员表示:此次授课,内容涵盖广、主题立意突出且通俗易懂,有益于大家学习掌握。
  
       
 
  企业负责人段登晓:“警民一家亲,想要打好疫情阻击战,离不开每一位民警同志的努力奉献,企业配合边检机关做好宣传教导工作,普及好防疫知识是责任也是使命。”在场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防疫防控知识讲座,切实掌握了防疫知识、减轻了心理压力、缓解了心理疲劳,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大理鹤庆县委第三巡察组到鹤庆县法院开展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满意度测评和实地检查工作

下一篇:云南临沧沧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四强化”精心备战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