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临沧沧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持续开展夜查统一行动

2020-10-23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肖明) 10月21日晚,沧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格按照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相关工作要求,持续开展夜查统一行动,严厉打击重点时段的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力保辖区群众出行平安。
  
 
  行动前,大队召集全体民(辅)警作了战前动员,传达统一行动方案要求,部署了此次行动的具体工作事宜。要求大家要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注意发现重点人员。行动中,大队在城区广场路(佤山宾馆路口处)规范设置临时检查点开展道路交通清查工作。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检查,严查酒驾醉驾、无牌无证、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保护群众出行安全。并对广大驾驶员开展了安全宣传提示,倡导守法驾驶,文明行车,告诫驾驶人切勿心存侥幸,切勿因违法违规驾驶给自己、家人和他人带来安全风险。营造了人人参与交通,人人关注交通安全的浓厚氛围,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行动中,参战民(辅)警按规定着装、佩戴口罩,带齐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仪、单警装备等执勤执法装备。并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树立严格规范公正文明理性的执法思想。
  
 
  期间,大队共出动警力85人,警车5辆,共查获各类违法行为48起,不戴安全头盔5起、未带驾驶证13起、饮酒驾驶1起、暂扣车辆19辆。有效震慑了违法驾驶人的侥幸心理,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2020年第四届昆明大健康养生养老产业博览会暨药食同源产业发展大会

下一篇:云南昆明西山法院:扶贫在路上 温暖再出发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