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腾冲边检站开展“放下手机、畅想阅读”读书活动

2020-10-23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阳安) “阅读美化心灵,知识成就未来”。10月22日,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俄嘎分站开展“放下手机、畅想阅读”读书活动,旨在增强民辅警的学习热情,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全面推进建设学习型警营。
  


  活动期间,分站广大民辅警依照个人爱好和需求,择书而读,有军事和文学类的、有历史纪实和世界名著的,也有适用民警技能类等书籍。民警在知识的海洋中静心品读、认真揣摩,从书中汲取知识、抒发情感,所感所悟不时就有共鸣。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激发了全体民警读书热情,转换了大家看问题的视角,也更加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为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坚实可靠的知识储备。
  
  “书既是我们的朋友,也是我们的老师,通过读书能够拓宽我们的视野,也能使我们身心更健康,通过读书获取更多的知识。我们要把读书作为一种习惯,放下手机,坚持每天读好书。”分站副队长陈忠远说。
  


  今年以来,分站每月都开展一次书籍阅读活动,将读书融入工作、生活,汲取知识营养,培养能说、会写、会思考的能力。鼓励民辅警把自己已经阅读的书籍拿出来,每周进行集中交换,让大家在获得更多的读书机会的同时,增进战友间的感情交流,努力打造充满浓浓书香的学习型警营。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西山法院:扶贫在路上 温暖再出发

下一篇:云南省公安厅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