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机场公安深化“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暨集中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部署会

2020-10-23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10月23日下午,云南省公安厅民用机场公安局召开深化“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暨集中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部署会。局党委副书记、政治委员尹卫东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学文同志主持。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兵同志,纪委董鸣书记分别传达学习了任军号副省长、周和玉组长在厅机关深化教育整顿集中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周艳芳同志宣读了相关表彰决定,安排部署了公安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重点工作责任清单。尹卫东同志作了题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修养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讲话,要求全局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精神,着力整治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不断把“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引向深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尹卫东同志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性。当前,公安局作风纪律建设总体来看是好的,特别是去年以来队伍作风有了明显的好转。但是,也要清醒地看到,“四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依然存在,在一些领域和方面表现的还很突出。深化“教育整顿”集中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刻不容缓。
  
  尹卫东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要在提高站位、抓思想认识上下功夫,用总书记新时代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在见行动、抓落实上下功夫,树立真抓实干、踏实干事的鲜明导向。要在整治文风会风、督导检查上下功夫,切实为基层松绑减负。
  
  尹卫东同志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集中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取得实效。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主要领导要担负起主体责任,“一把手”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亲自抓、负总责,部门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明确专人负责,深入扎实推进。二要营造浓厚氛围。要组织局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代表本部门作出承诺,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利用公安网、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大力宣传各部门在集中整治行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加强舆论正面引导。三要加强督查考核。既要抓好日常工作的组织协调推进,更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活动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在整治行动中,加大明察暗访力度,成立专门的监督检查组,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曝光。
  
  最后,他希望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民警要以此次整治行动为新起点,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中锻造一支高素质过硬的公安铁军,为全面推进机场公安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公安局在家党委委员,实职副科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全体人员和部分基层民警参加会议。
  
  云南机场公安政治处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大理:守护法治,漾濞法院在行动

下一篇:云南大理:共话重阳共谋发展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