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大理:共话重阳共谋发展

2020-10-23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王宝凤) 在2020年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2日下午,漾濞县人民法院召开重阳节退休干警座谈会。邀请本院退休老干警重回法院,共话重阳、共谋发展。院党组班子成员及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在党组班子成员的陪同下,退休老干警们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大法庭、家事法庭、多功能厅、法官办公室等场所。崭新的审判大楼、现代化的办公环境让他们直观的感受到法院近年来的新变化、新面貌,对此称赞不已。
  
 
  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段炜炜代表院党组班子和全体干警向退休老干警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对他们多年来关心、支持法院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2016年以来全院各项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段炜炜表示:法院将不负前人努力,不忘初心,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砥砺前行。让老同志们放心,法院各项工作将越来越好,并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的关注法院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促进法院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退休老干警们对法院邀请他们回院参观、座谈纷纷表达了谢意。忆苦思甜,充分肯定了法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同时感谢法院党组一直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他们对法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工作,为法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机场公安深化“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暨集中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部署会

下一篇:云南普洱茶协会副会长普学祥到丽江永胜雷特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考察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