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临沧中院组织老干部开展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6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杨文焕)金秋十月,重阳又至。为表达对离退休老干部的浓浓敬意,丰富老干部们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23日,临沧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学党章、过重阳”主题党日活动,邀请离退休老干部们“回家”团聚,共话初心,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老干部们首先前往临沧脱贫攻坚纪实馆参观学习,深刻感受临沧在党的光辉照耀下扎实开展脱贫攻坚的坚实步伐和丰硕成果。在老干部党支部学习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相关内容,观看了临沧脱贫攻坚专题片,并就自身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分享。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虽已不在法院岗位,但始终坚守党员的初心,本真从未褪色,对法院工作和司法事业的热爱历久弥新,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发展,共同谱写临沧跨越发展的壮丽篇章。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重阳警徽闪,回顾公安情——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欢度重阳节

下一篇:云南大理宾川法院四举措开展专项整治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