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绿春党旗下宣誓边境一线践初心使命

2020-10-26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石永生)千里边关党旗飘,铁骨之躯守边疆。10月22日,在祖国西南边陲的红河半坡边境派出所以“向党旗宣誓 践行初心使命 ”这一特殊的方式,喜迎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的隆重举行,广大民辅警通过宣誓活动,向党向祖国向人民发出最笃定的誓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半坡边境派出所、各抵边警务室,广大民辅警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用实际行动筑牢防疫墙,守好国土,守好边境线。
  
  “我是共产党员,我将坚定信心,听党召唤,牢记使命,冲锋在前,坚守岗位,死守边境,为打赢边境疫情防控持久战竭尽全力,为边境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在红色纪念碑前,该所副所长余晴亮组织民辅警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行打好“最后一公里”疫情防控攻坚战和坚决守卫边境一线安全宣誓,坚定了全体民辅警战胜疫情的信心和保护好辖区人民安全的决心,号召广大民辅警要率先垂范,在疫情防控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争辉、为警旗添彩,为祖国和人民在半坡乡树立第一道屏障!
  
  防疫情、保平安,践行初心使命永远在路上,请祖国放心,请人民放心!在半坡边境派出所各个疫情防控点和执勤卡点上,民辅警们发出铿锵有力的声音,表明自己坚守边境一线的初心和使命。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马鞍底边境派出所喜获金平边境管理大队第一届片区篮球交流赛冠军

下一篇:云南大理:司机高速路上遭遇“惊魂”一幕 交警调查两货车被处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