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工作组深入贡山县督导督战“减量控大”“10.25”全国统一行动日整治行动

2020-10-27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进一步提升全县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切实统筹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交通安保和事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事故发生多发势头,为确保整治成效,贡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警出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减量控大”“10.25”全国统一行动,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文志辉政委带领支队下沉作战工作组深入辖区整治一线对统一行动进行全天候督战。
  
  大队将25日零时至2时、夜间21时至24时作为酒驾专项整治行动的重点时段开展。文志辉政委带领支队下沉作战工作组来到贡山县环城路路段,实地督战贡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夜查酒驾工作,并与执勤民协警共同开展查缉工作,进一步鼓舞了一线民协警士气。白天,大队通过成立执法小分队的形式,联合当地派出所、“两员”等力量,重点将城区及城郊结合部、农村道路作为整治路段,严查各类机动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对查获的交通违法人进行讲解,并积极宣传交警部门开展专项整治的内容及意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确保违法驾驶人都能受到一次教育,并能了解和支持交警部门整治工作,自觉养成文明参与交通的意识。
  
  参战前支队文志辉政委及大队领导为杜绝执勤民协警出现麻痹松懈思想,持续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整治行动中,认真做好参战人员的思想工作,加强政治思想教育,进一步统一认识,切实克服麻痹、厌倦思想。教育民(辅)警在执勤执法中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讲究执法方式方法,把握好执法尺度,切实做到态度平和、用语文明、程序规范,坚决防止因队伍执勤执法不规范引发的负面舆情事件,树立贡山交警的良好形象,在鼓舞士气的同时全力确保整治取得实效。
  
  行动日当天,大队共出动警力45人,检查各类车辆1600余辆,设置临时检查点3处,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0起,其中醉酒驾驶1起、饮酒驾驶9起、无证驾驶1起、准驾车型不符1起、摩托车交通违法18起,其他交通违法30起,统一行动日战果显著。
  
  云南怒江贡山警方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操作指南来一份 让纠纷化解更接地气

下一篇: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以“严管严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全国统一行动”助推“减量控大”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