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一女子不慎跌入深坑 公安消防深夜联合救助

2020-10-28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杨文娟)10月27日凌晨,泸水市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接到市局指挥中心指令:“泸水市医院廉租房路边有个人掉到工地水坑里,请前往救助。”
  
  接到指令后,西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女子被困在市人民医院工地一有积水的坑道内,女子尚有意识,但双手受伤,自己无法动弹。民警一边安抚女子的情绪,询问其身体情况,一面协助消防员开展救助。经过约半小时的紧张施救,被困女子成功获救并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经了解,被困女子回家途径泸水市人民医院工地时,因光线昏暗不慎掉到工地坑道里,造成其双臂骨折。民警通过其姓名开展核查工作,最终与其家属取得联系,其家属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巡特警大队强化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社会面治安巡逻防控

下一篇:云南古登边境派出所救助放生一只国家保护野生动物草鹭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