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腾冲边检站深入驻地村寨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3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阳安 王忠吉)金秋十月,五谷丰收。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后,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俄嘎分站迅速组织宣传服务队,走村进寨、田间地头,积极宣传全会精神,将党和国家的最新政策方针及时传达给驻地群众。
  
  “张大哥,你们有看新闻吗?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今年召开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许多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惠民政策,民生福祉会达到更高水平,社会保障体系和卫生健康体系都会更加健全和完善,以后看病住院都不用担心,咱们老百姓的日子会越过越好的…”分站民警小范激动的说。
  
  期间,分站宣传服务队采取“双语”宣传,让会傈僳语的辅警帮助交流解答,同时利用报刊、标语、板报画栏等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积极向出入境旅客和驻地群众宣传全会精神,及时将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我们群众能过上今天的好日子,得益于党的领导!我们现在的日子就跟头上的太阳一样,越过越红火。”驻地群众张大哥听了民警为自己宣讲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后,不禁喜上眉梢,高兴的说道。
  
  开创新时代,起航新征程。在传递党的声音的道路上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俄嘎分站将一直继续前行,带着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书写新的忠诚荣光。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律师调解助维权 司法确认保效力

下一篇:后勤不靠后 保障冲在前——云南红河边境管理支队2020年后勤保障工作综述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