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大理漾濞县人民法院召开政协提案答复协商会

2020-11-05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王宝凤)2020年11月4日下午,漾濞县人民法院召开第94054号政协委员提案答复协商会,县政协副主席刘文权及政协有关委室负责人、政协委员李刚、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段炜炜、副院长杨继松、诉讼服务中心和综合办公室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就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李刚委员提出的 《进一步加强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的提案》进行现场答复和交流协商。会前,与会委员实地参观、指导了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和工作情况。
  
  自法院收到提案后,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成立专班办理,目前已落实完毕。在协商会上,杨继松副院长围绕“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基本情况、诉讼服务工作主要做法及成效、诉讼服务工作的困难和问题、诉讼服务工作的下一步打算”四个方面介绍了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并向李刚委员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现场答复。段炜炜院长对诉讼服务中心建设下一步打算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说明。与会委员对法院办理提案工作表示非常满意,并围绕提案内容开展深入交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段炜炜院长感谢会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李刚委员的提案对推动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法院将认真梳理研究,逐项抓好落实,重点在宣传力度再提高、方式方法再创新、工作亮点再提炼上发力,推动法院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取得更大进步,希望县政协及各位委员继续关注法院各项工作。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玉溪:男子酒后驾车冲进商铺

下一篇:云南怒江州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召开全州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第12次视频推进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