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昆明盘龙区人民检察院在昆明市检察机关民法典知识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0-11-06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马妍) 为积极响应昆明市检察机关民法典知识竞赛的活动号召,盘龙区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全力备战。经过精心组织、全面考察,推选出第三检察部赵梓云、史慧敏、杜相林三名干警代表参赛。
  
 
  此次竞赛时间紧、任务重,但每位参赛选手都努力克服困难,认真刻苦地进行赛前准备。三名干警主动利用下班后的休息时间开展集中学习与自学,通过互相提问、模拟实战等方式,检验备战成果。
  
  11月3日,本次民法典知识竞赛初赛正式拉开帷幕。盘龙区人民检察院参赛选手以沉着冷静的积极状态应对,成功进入决赛环节。在11月5日的决赛日上,经过一番精彩角逐,盘龙区人民检察院代表队最终荣获三等奖,充分展示出盘龙检察风采。
  
 
  盘龙区人民检察院会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不断强化干警的学习紧迫感和主动性,持续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干警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群众权益、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检察服务保障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握指成拳”沾益汇聚多元解纷最强合力

下一篇:暖人心 送温情——云南曲靖沾益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武韶岗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