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大理宾川县委党风廉政第五考核组考核宾川县人民法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2020-11-06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李爱萍 洪金淑) 11月4日,县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五考核组到宾川县人民法院进行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宾川县人民法院院领导班子及全院干警参加了考核汇报会。
  
 
  考核组成员张志全作考核动员和要求,深刻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考核的方法和步骤,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宾川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章保汇报了宾川县人民法院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情况,重点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等几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工作成效,并对存在的问题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会上,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何郑林作述责述廉报告,参会干警对院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进行了民主评测。
  
  考核组通过看、听、谈等方式,对宾川县人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考核。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中院深入学习贯彻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深化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下一篇:学习新时代“枫桥经验” 增强检察官研修实效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