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马吉边境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20-11-06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友叶兰) 为有效提升辖区群众法律法规知识水平和维护自身权益意识,防范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近日,马吉边境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期间,该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人员集中场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禁毒、扫黑除恶、防火、防盗、防骗以及举报跨境违法犯罪活动线索奖励等知识。
  
 
  同时,民警还通过例举违法典型案例,以案释法,以警醒群众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遵法的良好公民。
  
  此次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张贴海报50余份、现场解疑答惑20余次。
  
 
  通过活动,极大的提高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学法守法氛围,为持续做好防范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保山:“接地气”深入民心移民警察宣讲行动进行时

下一篇:云南福贡边境管理大队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