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文山:爱国卫生运动 砚山法院在行动

2020-11-09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蔡雯竹)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委政府关于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11月8日,砚山县人民法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干警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众参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采取检查、宣传与打扫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法院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摊设点、发放宣传单、入户走访等方式,深入挂钩网格达文路片区和老法院小区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宣传,督促片区的商户、住户落实好“门前五包”责任,做到店外干净、店内整洁,摊点周边无垃圾,小区环境清洁卫生。号召赶集的各族群众支持和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不随意乱扔垃圾,树立健康文明生活新风尚,为创建全国卫生县城和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继续贡献力量。活动过程中,干警们主动清理了区域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确保辖区无裸露垃圾,改善人居环境。
  
  根据砚山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安排部署,砚山法院坚持每周组织干警对机关和网格片区进行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严格落实爱国卫生“净餐馆”“进小区”各项工作要求,全面助力全国卫生县城创建。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罗平县烟草局到罗平法院交流党建工作

下一篇:砥砺奋进 谱写发展新篇章——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