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沾益法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安全感满意度迎检测评动员培训会

2020-11-10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通讯员 李娇 付娟)11月10日,沾益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2020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迎检测评动员培训会。
  
  会上,沾益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顺传达学习了2020 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迎检部署暨调查问卷培训工作会议精神,对测评问卷核心指标内容作了强调。同时,对上半年迎检测评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经验总结,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并结合实际对下半年迎检测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高度重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测评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找问题产生的根源,以问题为抓手,制定有效的整改措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积极主动向家属及身边好友宣传沾益区在平安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调查的积极性。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初心护航珠源美》宣传片。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4个集体、6名个人获全国表彰

下一篇:云南楚雄:大比武结束了,但新的挑战才刚刚开始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