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河口边检站组织开展“无偿献血进警营民警职工献爱心”活动

2020-11-13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赵国骁)11月12日,红河州中心血站的流动献血车来到河口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该站30余名民警辅警积极报名参与了此次爱心献血。
  
  参与献血的人员通过阅读无偿献血知识手册和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对无偿献血的配套待遇、现实效果和社会意义有了较为清楚地了解,纷纷表示愿意奉献爱心,投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挽救病人生命。献血人员认真填写登记表、一次完成体检、验血、采血等环节,并听取医务人员讲解关于献血后注意事项,顺利完成爱心献血,较好展现了民警职工无私无畏、爱心奉献的精神面貌,得到了流动血站医务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通过筛查参与献血的民警职工有28名,献血量达到1万毫升,进一步提高了全站民警职工对无偿献血的认知度和参与度,弘扬了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优秀精神品质。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多元化解矛盾纠纷 诉前委派调解显成效

下一篇:云南首届公安刑事技术职业技能大赛暨实战大练兵比武正式开赛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