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临沧沧源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逢五”暨周末夜查酒驾醉驾统一行动

2020-11-17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肖明)为深入推进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和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专项行动,全力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11月15日,沧源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周末酒驾醉驾夜查统一整治行动。
  
  行动中,大队紧紧围绕“减量控大”工作要求,结合辖区实际交通实际,科学安排警力,按照高密度、全覆盖、无盲区的要求,在辖区重点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重点查处无证驾驶、酒驾醉驾、毒驾、超员超载、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并坚持依法、从严、从重处罚,突出对酒驾醉驾的重点打击力度,使酒后驾驶成为不能碰、不敢碰的高压线。
  
  同时,各中队、各疫情防控卡点结合辖区实际,加大路面查缉力度以及对各类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实施高密度部署警务,并加强对过往车辆及人员的检查登记,防止涉疫高危人员流入辖区。
  
  期间,大队共出动警力95人、警车5辆,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7起,其中饮酒驾驶机动车6起、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26起、暂扣机动车19起,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6起,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水滴”点亮春城 昆明欢迎你——昆明市迎接COP15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云南玉溪:安全不能“挤” 对超员说“NO"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