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麒麟区第三考核组对麒麟区法院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2020-11-19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吴思圆 杨学勤)11月18日上午,曲靖市麒麟区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检查考核会。
  
  区委第三考核组对麒麟法院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考核,麒麟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述责述廉对象及部分干警代表参加了检查考核汇报会,会议由区委麒麟法院党组成员、区纪委派驻区法院纪检组组长王志刚主持。
  
  会上,考核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伟作了动员讲话,全面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目的意义,就考核工作的重点、方法、步骤作了说明,并对检查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麒麟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陆平代表班子专题汇报了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他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管党治党;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当好勤廉表率;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切实履职尽责;聚焦中心工作和社会热点,履行监督责任;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坚决从严治警等方面方面,对麒麟法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进行了深刻、全面、详实的汇报,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方向。
  
  麒麟法院党组成员、越州中心法庭庭长张崛就个人2020年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述责述廉。
  
  之后,考核组开展了对麒麟法院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及中层领导干部述责述廉的民主测评,考核组成员仔细查阅了法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台账。
  
  通过本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考核,麒麟法院将继续坚持“教育为主、预防为主、标本兼治、重在指标”的方针,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努力营造良好的反腐倡廉氛围。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兰坪县法院宣判一起牲畜被盗案件

下一篇:云南玉溪:“海量”男子早上喝一公斤白酒 晚上又喝啤酒驾车被查获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