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常学常新,“银发先锋”在行动——云南昆明盘龙法院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0-11-19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在全院掀起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感染到了离退休老干部。近日,盘龙法院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银发先锋课堂”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中学习讨论。
  
  支部将全会公报印发到每一位老同志手中,帮助老同志们原原本本学习原文、深刻领会全会精神。
  
  学习开始,支部书记叶茜同志领学了全会公报原文,并向老同志们发出学习好、宣传好全会精神的倡议。
  
  随后,老同志们就“十三五”时期所取得的决定性成就谈起了切身体会,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展开了热烈地讨论、畅谈了个人的美好愿景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了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他们对国家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充满期待。他们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传递离退休干部群体的正能量,发挥余热,多作贡献,助力党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政治部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一站式多元解纷,云南大理南涧法院亮点多

下一篇:云南保山:选择逆行,青春力量在战“疫”中崛起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