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沾益法院开展工间操活动

2020-11-20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任静 李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扎实推进爱国卫生运动“7个专项行动”,提高全体干警身体素质,提升沾益法院精神文明建设水平。11月19日,沾益法院组织干警在法治广场开展工间操活动。
  
 
  大家纷纷走出办公室,来到广场集合,排成整齐队列,伴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音乐的响起,在领操员的引领示范下,以饱满的精神、高涨的热情,认真规范的做每一个动作。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工间操活动,调整了工作节奏,在放松身心的同时提高了身体素质。
  
 
  下一步,沾益法院将以党支部为单位从增强体魄、提振活力的目标出发,根据工作实际,灵活调整做操时间,利用办公室、过道和法治广场等区域常态化开展工间操活动,进一步培育干警的集体观念、增强组织纪律性和凝聚力,充分展示法院队伍的精神风貌和工作活力,促使干警以更强健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迪庆全州综合治理从源头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工作推进会在迪庆中院召开

下一篇:云南曲靖:巡回法庭进乡村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