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遮放边境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

2020-11-20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田洪涛) 为保障辖区企业生产经营安全、有序地进行,消除企业生产安全隐患,护航企业安全生产。11月19日,云南德宏遮放边境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对辖区企业重点要害部位、安全出口、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灭火器配备等设施运行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并查看了消防安全检查、巡查记录、消防安全制度、人员值班等制度执行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及从业人员要牢牢树立和落实好“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宗旨。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日常管理工作,健全和落实好岗位制度和职责,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最后,民警提醒企业加强对企业员工特别是重点部门管理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教育,确保企业生产、经营等经济活动的安全,保障生产的顺利进行。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楚雄:建强党建共建联建阵地 助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下一篇:北京怀柔法院通报“醉驾型”危险驾驶案件突出特点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