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15名新警同台竞技 激发队伍新动力

2020-11-20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吴泊颖) 11月17日,红河边境管理支队金平边境管理大队组织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系列擂台赛之岗位知识竞赛,来自基层边境派出所、边境检查站的15名2019年招录新警参加了此次竞赛。
  
 
  竞赛分理论知识和即兴演讲两部分进行。理论测试内容包括“教育整顿、业务、政工、后勤”等方面应知应会知识,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安排专人全程监考,确保考试有序进行;即兴演讲共设立有10个题目,内容广泛,既有教育整顿收获及建议,也有谈对名言警句的理解,严格按照抽签顺序现场抽题、演讲展示、评委打分、现场计分、当场公布得分的流程进行,整个演讲过程或慷慨激昂满怀激情、或春风化雨娓娓道来,叙事引人入胜,抒情感人至深,说理启人深思,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一天的比赛过程中,15名新警用最真挚的情感、最美好的语言、最动听的声音、最优异的表现,展现了金平边境管理大队民警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演绎了红河移民管理队伍的过硬素质和良好形象。
  
 
  杨敏副大队长介绍,此次竞赛充分展现了大队“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成效,下一步将大力弘扬践行“忠诚为民、担当奉献、专业文明、公正廉洁”的移民管理警察职业精神,在新时代召唤下,在抓落实、见行动中回应人民呼声。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楚雄:强督查,压实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责任

下一篇:云南大理中院童晓宁一行到祥云法院指导督促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