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遮放边境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零距离”宣讲活动

2020-11-20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田洪涛) 11月20日,德宏边境管理支队遮放边境派出所抽调5名熟悉民族语言、理论基础较好的民警组成“全会”精神宣传小分队,深入辖区的村寨、农户、商户等场所,面对面地向辖区群众宣讲“全会”精神。
  
        
  期间,宣传小分队采取现场宣讲、集中解读、入户传播、发放宣传册等方式,积极回应辖区群众关心的精准扶贫、医疗保障和社会养老等热点民生话题,使群众第一时间了解党中央惠民富民的新政策,让辖区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心,共同展望美好前景。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航站楼4个月电诈“零发案” 云南机场公安这场反诈硬仗干得漂亮

下一篇:云南玉溪:屡教不改!老司机竟两次逆行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