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宣威市委考核组到宣威法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

2020-11-23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范会 沈若岚) 11月21日,宣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清同志率市党风廉政建设第九考核组到宣威市人民法院开展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考核主要以召开汇报会、查阅台账资料方式进行。
  
 
  汇报会上,刘清就本次考核工作做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增强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三要突出重点、严明纪律,从严从实开展检查考核;四要坚持以考核促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和述责述廉进行民主测评。
  
 
  党组书记、院长陈永福汇报了宣威法院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陈永福从领导班子及主要负责人履行主体责任、纪检监察部门履行监督责任、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以及改进措施及建议四个方面,对宣威法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进行详细汇报。
  
  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启欢进行了口头述责述廉。参会干警对宣威法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干部述责述廉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宣威市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第九考核组组长曾红梅带领考核组成员对宣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台账进行了认真检查。
  
  宣威法院将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的要求,继续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融入到法院的队伍建设、审判执行和司法政务管理中,营造风清气正的人民法院形象。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童晓宁一行到云南大理南涧县法院调研

下一篇:云南曲靖宣威法院开展争创“卫生单位”“无烟党政机关”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