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保山:常态化军警联合巡逻助力边境疫情防控

2020-11-23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郑力斌 孟泽瑞)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仍然未得到有效控制,进入冬季以来,与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相邻的缅甸国内每日确诊人数持续攀升,边检执勤民警所面临的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形势不容乐观。
  
       
 
  为全面堵塞中缅边境无天然屏障漏洞,从而减少不法分子绕关避卡偷越国(边)境带来的防疫情输入隐患,11月20日,腾冲边检站执勤队联合驻地解放军连队成立巡逻踏查小分队,开展常态化边境巡逻踏查。小分队采取步巡、车巡相结合的方式,对中缅南4号界碑至风吹垭口执勤点途中路段开展巡逻踏查,并对界碑周边及巡逻道两翼进行重点排查,确保无死角、盲区。随后,双方就联合边境巡逻行动进行了总结,并就当前疫情形势下的边境管控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常态化巡逻共识,将采取定期不定期、定时不定时的方式,结合实际,全面加强边境巡逻力度,严防境外疫情从边境一线向我境内扩散传播,持续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宣威法院开展争创“卫生单位”“无烟党政机关”工作

下一篇:云南红河:把“党的好声音”传递给乡亲们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