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兰坪县召开欢迎“全国先进工作者”彭鑫亮同志座谈会

2020-11-27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和裔昌 和顺荣) 11月26日上午,兰坪县召开欢迎“全国先进工作者”彭鑫亮同志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欧红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和树英出席会议,县人社局、县人民法院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欧红云首先代表县委政府向彭鑫亮同志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他指出,彭鑫亮同志先后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全国优秀法官等荣誉称号,在11月24日又获得了党和国家给予劳动者的最高荣誉——“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是我县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优秀代表。
  
 
  欧红云强调,近年来,县法院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主动融入全县工作大局,为我县经济社会稳定和谐、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尤其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党建等方面取得良好的成绩,涌现出了彭鑫亮同志为代表的一批优秀干部。县人民法院要发挥好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忠诚履职,秉公司法,初心不改,服务人民,廉洁自律,树好形象,立足岗位工作,建功新时代,不负党和国家的关怀,不负人民群众的期待。
  
  欧红云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中国擘画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新图景,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时代号角。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催人奋进,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彭鑫亮同志为榜样,见贤思齐、比学赶超。深入学习彭鑫亮同志爱岗敬业的优秀品格,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精一行,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深入学习彭鑫亮同志心系群众的的优秀品格,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学习彭鑫亮同志公正严明的优秀品格,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做到严于律己、公正严明。
  
 
  座谈会上,彭鑫亮说,“今年来在我县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抗击疫情各项攻坚战及专项活动中,全县各级干部及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发扬怒江精神,在各项战役中取得了重大的胜利,涌现出许多先进人物及先进事迹,深受上级组织的肯定,人民的认可,因此这个荣誉是属于我县广大劳动者,我只是代表我县广大的优秀劳动者领授这个奖。作为荣誉的领授者,我将以这次表彰为契机,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充分发扬好先进模范的引领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努力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努力做一个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对人民负责、让人民满意、让组织放心的先进工作者。”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和树英代表县委政府向“全国先进工作者”彭鑫亮同志发放了慰问金。县委政法委、县人社局、法院部分参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田间地头巡回开庭,他用法槌敲出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声音

下一篇:云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下沉作战工作组到怒江福贡一线督导检查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