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普洱:做边疆群众的贴心人 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送上门!

2020-12-01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杨柳)连日来,江城县康平镇勐康村活跃着一支由勐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队民警组成的宣传小分队,他们利用勤务间隙深入每个边境村组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民生政策,回应民生关切,把党的声音传递到边境一线,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期间,该队充分利用报纸和自制宣传单,向群众介绍了“十三五”期间和2020年国家建设取得的重大成果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让群众及时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各项惠民、利民政策,知晓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惠民举措,使他们能及时掌握国家政策的新变化、新精神,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我们边境群众能过上今天的好日子,得益于党的领导。”在听了该队民警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详细解读后,江城县康平镇界碑村村民庞建平高兴的对民警说道。“这‘十四五’规划都是对咱老百姓有实打实好处的政策呀,好!真好!只要听党话、跟党走,以后还有更美的日子哩!”
  
  “作为老百姓,我只知道咱们日子越来越好过了,要不是你们来开展宣传活动,我都不知道‘十三五’期间我国居然有五千五百七十五万农村贫困人口实现了脱贫,看来以后还是要加强学习呀!”仔细阅读了民警送来的宣传单后,在边民互市点等待将货物运往老挝口岸备案的驾驶员陈志金感慨道。
  
  据悉,截止目前,该队宣传小分队已先后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为500余名边疆群众讲解全会精神、介绍国家政策,使全会精神真正传到了边疆,走进了边民心中。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玉溪:122来了 交通安全宣传精彩活动早知道

下一篇:云南机场派出所为辖区企业开展反恐处突培训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