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师宗法院2名干警参加2020年云南曲靖市“法治之路•平安曲靖”法律知识竞赛获团队三等奖

2020-12-08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陈蕊)12月4日上午,由师宗县法院陈蕊、周璐露和师宗县公安局1名干警组成的师宗代表队参加中共曲靖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主办的“法治之路•平安曲靖”法律知识竞赛,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现场,师宗代表队3名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冷静、快速反应,每一位都不甘示弱、分秒必争、你追我赶;赛场上竞争激烈、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法干警丰富的法律知识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而又精彩个人必答、团队必答、快速抢答、风险题等4个环节的比赛,最终师宗县代表队从7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为政法干警们搭建了一个的展示自我的平台,参赛队员表示,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继续学法、用法、守法,不断提升法治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忠实履行宪法法律的模范。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360浏览器要收费?回应:服务个人消费者永久免费

下一篇:云南昆明:院校基层法治共建,促社区邻里和谐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