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腾冲边检站滇滩分站开展冬季边境踏查 构筑安全屏障

2020-12-08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张成 张瑾)为有效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活动,筑牢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防线。近日,腾冲边检站滇滩分站联合驻地党委政府、边防连队和护边员及群众,组织开展了一次边境疫情联防联控暨“党政军警民”五位一体联合执勤踏查活动。
  
  期间,联合巡逻队按照既定路线,采取步巡、车巡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滇滩镇边境沿线小路、便道等重点地段进行全方位巡逻,并对界桩、界标、边境监控设备、铁丝网等边界设施进行检查维护。踏查结束后,联合巡逻组结合此次踏查情况及边境管控动态,就下步如何加强边境联合管控、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活动、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此次踏查行动,进一步增强了边境联管、联防、联控工作效能,提高了边境地区群众守边护边意识,为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楚雄:执行干警连夜奋战16小时,司法拘留6人,追回标的30余万元

下一篇:云南省高院吉军副院长一行到迪庆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