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陇川边境管理大队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座

2020-12-09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杨云丽) “同志们,‘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是第一次在网上征求意见,收到留言100多万条,有关方面整理出了1000多条意见建议……”
  
 
  12月8日,陇川大队邀请陇川县党委党校段习康老师来队授课。授课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开通到基层,会议由陇川大队党委副书记、政治教导员仇继业同志主持。  
  
 
  授课中,段老师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对“十四五”编制进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二0三五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等重点内容进行解读。讲授内容充分详实,语言生动平实,论述精辟,对大队全体民警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推动具体工作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核心要义。二是营造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三是奋发向上,用实际行动彰显学习成效。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 云南省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篇:云南江城边境管理大队建立三项“制度”,对标对表抓实抓细开展教育整顿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