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石月亮边境派出所“流动服务小分队”深入村组推广便民利民措施

2020-12-09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余丛慧) 进一步方便辖区群众,切实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连日来,石月亮边境派出所派出“流动服务小分队”深入辖区村组,积极推广便民利民措施。
  
       
  期间,该所民警下乡走访与辖区群众闲聊时,多名群众表示有户籍业务需要办理,但因近期一直忙于摘收草果,一直没有时间去派出所办理。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民警了解情况后及时向所领导做出汇报,并引起了该所领导的高度重视,经该所党支部商议决定,成立“流动服务小分队”,移动办公,切实办理好群众急需办理的各项公安业务。并以周末群众集中开展宗教活动为有利契机,积极向辖区群众宣传移动办公场所,办理各项群众急需办理的业务。同时,积极开展法律宣传工作和户籍业务宣传,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法治意识和因业务不熟悉而出现材料不齐,多次来回跑的现象。
  
       
 
  “流动服务小分队”先后深入辖区6个村委会、43个村民小组,积极为群众办理业务1280人次,集中开展法律宣传20场次,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资料1850多份,深受辖区群众欢迎,更有多名群众表示:“服务队的到来让我们方便了很多,为我们解决困难还教我们法律知识,真的很谢谢你们。”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寒冬里沐浴爱的阳光

下一篇:云南昆明:弘扬法治精神,宣传法治理念,西检在行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