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楚雄州政法委对武定县法院开展纪律作风督查巡查

2020-12-18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陈忠梅)2020年12月14日,楚雄州州委政法委副书记、政法系统第二督查巡查组组长徐勇等一行四人对武定法院2020年纪律作风情况进行督查巡查。武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文金华、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子良参加调研。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光炜及院监察专干陈忠梅参加了座谈会。
  
  督查巡查组通过座谈、查阅材料等形式深入了解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对政法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州党委工作要求的情况;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情况;抓党建和主责主业情况;抓纪律作风建设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情况等。徐勇组长还对法院机构设置、人员配置、队伍管理等情况作了详细了解。
  
       
  州政法系统第二督查巡查组对武定法院2020年抓纪律作风所取得的成效和呈现出的特色亮点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在下一步的学习中,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全方位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继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院党组班子要发挥示范引领,带动全体干警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州委副书记、州长李文辉深入鲁掌“山城社区”调研指导戒毒康复中心建设工作

下一篇:云南怒江石月亮边境派出所开展冬季防火宣传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