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昆明晋宁分局联合区级单位开展娱乐场所夜间突击检查

2020-12-25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12月22日,晋宁分局治安管理大队、昆阳派出所联合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等区级直属部门,对辖区内酒吧存在打架、噪音扰民等情况开展了突击检查、“三查三告知一宣传”、“安全主体责任告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娱乐场所的治安管理,不断强化娱乐场所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整治娱乐场所存在的风险隐患及问题,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检查中,联合检查组对酒吧的全体员工以及消费者共计100余人进行了身份信息核实和检查,对场所内部监控设施、消防通道及消防设施设备、特种物品、经营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联合检查组民警向在场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法治宣传及安全教育,督促酒吧负责人要切实增强守法经营意识,严格落实“三防”措施,加强从业人员管理力度,坚决杜绝“黄赌毒”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
  
 
  此次检查活动共出动警力50余人,区级直属部门8人联合参与检查,共发现问题1条。下一步,昆阳派出所将针对娱乐场所长期存在的“重点、薄弱点”问题,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力度,常态化开展检查,规范辖区娱乐市场,营造安全稳定的娱乐环境。
  
  云南晋宁公安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倒卖银行卡好赚钱?那是递到罪犯手中的刀!

下一篇:云南怒江州检察院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九次集中学习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