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西双版纳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2020-12-25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晏妮 毛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每一名警察职工辅警,12月24日,西双版纳州强制隔离戒毒所以“请进来”的方式,特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讲师张文娟来所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抗抗主持,所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党员和民警职工辅警参加学习。
  
 
  张文娟老师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意义、主要成果、动员号召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让基层民警对全会精神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有了更为清晰、更加深刻的认识。
  
 
  张抗抗主任在辅导报告会后,就本所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抓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这次专题辅导为契机,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多措并举抓宣传。紧密结合戒毒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在党员和警察职工队伍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三要学用结合抓贯彻。把全会精神与具体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做到边学习边思考,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确保我所实现连续十四年“六无”目标。
  
 
  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高江林就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是为了把我们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全所上下要切实将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入耳入脑入心,要围绕实现场所“六无”这个目标,用心用情用力抓好队伍作风建设、疫情防控、值班备勤、恢复收治、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按照跟跑、并跑、领跑三步走发展路径,凝心聚力、锤炼能力,全力确保场所安全快速发展,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该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实现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上帕边境派出所深入辖区向群众报告工作

下一篇:云南曲靖:别出心裁,趣味非凡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