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辅警李忠恒的特殊生日愿望

2020-12-28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张攀)“我的生日愿望是能够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2月27日,红河边境管理支队应急快反分队辅警李忠恒,在疫情防控点许下了特殊的生日愿望。
  
  自疫情防控以来,为防止疫情渗入,李忠恒和他的战友一直24小时坚守在边境一线,组长郭杨知道今天是李忠恒21岁的生日,在李忠恒不知道的情况下,为他准备了生日蛋糕。
  
  在疫情防控点,李忠恒和战友一起点亮了蜡烛、唱响了生日歌、许下了美好的愿望。简单的庆祝过后,李忠恒转身又投入到了抗击疫情的战斗中。
  
  今晚的生日没有鲜花、没有礼物、更没有亲人的陪伴,只有警旗下的誓言和移民警察的责任担当。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在建最长高速公路隧道贯通 怒江将结束不通高速的历史

下一篇:云南曲靖执行团队党支部:利剑出鞘 兑现承诺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