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北京市政协十三届四次全会举办会前新闻发布会

2021-01-14 来源: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1月14日上午,北京市政协第十三届四次全会举办会前新闻发布会。

  会上,新闻发言人宗朋对这次全会的准备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大会将从1月21日下午开幕,1月25日下午闭幕。在四天半的会期内,将会有170场次的专题会议同时举行。

  疫情下的政协全会具有非同一般的特殊性。在“全员核酸检测”、“全封闭式管理”等措施的基础上,会务组还成立了“青年突击队”、“团员突击队”等应急组织参加会议的应急调度工作。为方便记者采访,本次会议还安排了数场“云采访”活动,政协委员的履职平台APP也同时对记者开放,会议还安排了数个直播平台,千龙网、北京时间、北京政协官网、北京政协抖音号、北京政协快手号将同时直播大会开放内容,市民可以通过关注直播平台随时收看大会内容。

  本次新闻发布会是通过北京政协委员履职平台APP召开,这也是北京政协自新冠疫情突发以来首场“云发布会”。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北京发布多元调解“十大典型案例” 近七成民事纠纷快速化解

下一篇:北京高院发布第二届司法改革“微创新”案例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