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第二届厦门体育消费生活节启动 发放首批百万惠民运动券

2021-12-18

  12月18日,“爱运动·爱生活”第二届厦门体育消费生活节暨“体育大市集”活动在厦门市体育中心综合馆AI运动汇商业城拉开大幕,当日,总额100万元的首批惠民运动券启动发放。

  厦门市体育局副局长陈岚介绍说, 第二届厦门体育消费生活节是厦门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发展体育产业的探索和实践。体育消费生活节将推广全民健身、科学健身理念,让消费者享受到切实的优惠,从而促进厦门体育消费市场复苏发展。

  在当日的活动现场,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市民领取惠民运动券后,在相应体育场馆、机构和门店消费直接抵扣现金。同时,超过600家的体育企业参与活动让利,让消费者享受折上折福利,助推消费者选择“燃烧卡路里”的方式休闲放松。政府搭平台,整合互联网平台、服务业商家、制造业企业等优质资源,撬动商家参与,活动通过发放惠民运动券、优惠让利、地标打卡、夜间观赛等方式,扩大体育消费人口的同时促进大众体育消费升级。

  据介绍,本届体育消费生活节运用 AI 运动互联网平台资源,联动了全市数百家场馆、数千家线上线下门店,力争带动线上线下商家销售突破亿元以上。

  今年是厦门体育消费生活节举办的第二年,与去年相比,今年的活动内容更丰富、参与商家更多、惠民力度更大。

  此次活动共由5大版块组成,从12月开始陆续展开,内容覆盖市民体育生活的方方面面,一直持续到2022年夏天,进一步推动厦门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建设实施。

  2020年8月,厦门市入选国家体育总局首批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据主办方介绍,接下来,厦门将积极培育体育领域消费细分市场,提升市民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强化体育产业要素保障,激发体育市场活力,促进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全面营造良好体育消费环境。力争到2022年,厦门市民体质达标比例达到92.5%,全市体育服务业实现增加值109亿元。

  据悉,第二届厦门体育消费生活节以“爱运动、爱生活”为主题,活动时间跨度达5个月、贯穿6个区,由厦门市体育局主办。

[编辑: wu]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案例微观 | 影视投资套路深,路人投资需谨慎

下一篇:多警联动 深挖幕后 北京警方打掉一通过交通事故“碰瓷” 实施敲诈勒索的犯罪团伙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