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通州公安开展战时大练兵 织牢疫情防控网

2021-12-31

  为进一步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州公安分局根据工作实际,结合分局全警冬季大练兵活动,通州分局立足实战需求,采取理论讲堂、送教到岗、拉动演练等多种形式,开展疫情防控大练兵,切实提升公安队伍疫情防控整体协作处置和单兵作战能力。

  围绕 110涉疫警情处置、社区管理、公安检查站查验等内容,分局组建教官团,结合基层疫情防控工作需求,研究培训方案和计划,制作下发疫情防控培训手册,重点指导参训民警快速掌握如何协同配合相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针对公安检查站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岗位理论学习和车证查验实操练兵,保障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进京人员快速通行,全力筑牢首都东大门外围屏障。同时每日组织开展紧急拉动演练,全面检验了警力的快速反应、迅速集结、装备佩戴、队列排布等情况,切实做到了真演真练,达到了训战结合锻炼队伍的目标。

  疫情防控不松懈,实战练兵不停歇,通过此次大练兵进一步增强了民警应对突发疫情处置的能力和水平,增强了“战疫”必胜的底气和投入“战疫”一线的热情,面对首都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通州公安分局全体民警将严阵以待,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编辑: 杨骁楠]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庆祝青藏铁路开通运营15周年 暨格拉段开工20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幕

下一篇:警察的跨年夜怎么过?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