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北京警方以雪为令积极应对强降雪天气

2022-02-13

  北京气象部门今日发布暴雪蓝色预警,全市出现强降雪。北京警方以雪为令、迅速行动,将保护市民群众人身安全、出行安全放在首位,统筹推进冬奥安保与强降雪天气防范应对等工作,深入落实应急处置、群众帮扶、交通疏导等措施,全力维护首都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工作中,市局立即启动高等级勤务模式,进一步加大警力投入,严密涉奥场所、公交场站、繁华商圈、热门景区等重点地区巡控,全力做好各项防范应对措施和应急处置工作,广大民警坚守岗位、忠诚履职,顶风雪、战严寒,用心用情用力守护群众安全、首都平安。交管部门一体推进冬奥安保、强降雪天气交通保障工作,4300余名警力上路值守疏导,并在高速公路、环路、快速路、立交桥区、市区主干道以及主要国市道、山区道路等重点部位增加雪天交通保障岗1900余处,同步加强路面巡控和视频巡检,及时发现并处置交通事故等突发情况,快速清除路上故障车、故障物等安全隐患;公交警方启动恶劣天气应急机制,加强与公交、地铁、铁路等部门信息互通,最大限度配备巡逻执勤警力,积极为乘客解决出行难题,充分做好强降雪天气可能引发的各类突发情况应急处置工作。








[编辑: 杨骁楠]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亲子活动中家长受伤 活动场所提供方被判承担责任

下一篇:让爱回家 让亲人团聚 通州警方全力推进“团圆”行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