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秦灶所联合狼山所开展 五月清风 廉行江畔 “510 • 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2-05-11

  为扎实有效的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提高基层派出所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5月9日上午,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秦灶派出所联合狼山派出所开展 五月清风 廉行江畔 “510 • 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代表走到滨江边上,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切实感受南通跨越式的巨大发展变化。随后,大家来到滨江公园北侧的廉洁文化广场,观廉景、悟廉意、读廉史、立廉志,接受廉政文化熏陶和洗礼。通过现场互动、参与讨论等形式营造出浓厚崇廉守廉的活动氛围。最后,秦灶所民警代表参观了狼山所警营文化建设,两所主要负责人就警营文化及队伍建设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并建立长效的警营文化交流机制,取长补短、互学共进。

  通过此次活动,民警们纷纷表示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严守纪律底线。

[编辑: 杨骁楠]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危急时刻勇救落水老人,见义勇为彰显党员本色

下一篇:不改备注被移出群聊,管理员能随意“踢人”吗?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