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世界数字经济论坛2022年年会将于7月28日举行

2022-05-26 来源:WDEF世界数字经济论坛

  2022年5月25日下午,世界数字经济论坛秘书处在线召开了“世界数字经济论坛2022年年会”筹备工作会议,研究决定于7月28日在北京召开“世界数字经济论坛2022年年会”,会议主题为:为世界提供优秀数字化解决方案,旨在进一步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拓展国际合作新蓝海,提高中国数字企业国际美誉度和全球影响力,为世界提供优秀数字化解决方案,让世界分享中国数字经济发展成果和机遇,从而构建中国在数字经济和数据安全领域的国际话语权。

  世界数字经济论坛发起人兼执行主席秦勇表示,世界数字经济论坛继续遵循“共商全球数字经济合作、共建全球数字贸易规则、共享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共研数字技术解决方案、共赢数字文明美好未来”五共原则举办世界数字经济论坛2022年年会,积极响应中国政府号召推动数字经济国际合作,全力以赴推动世界各国响应和支持中国政府提出的《全球数据安全倡议》,既要做好中国数字企业出海发展的推动者,也要做好推动全球数字经济合作的建设者。今后,我们将一直以全球的眼光举办世界数字经济论坛,以世界的胸怀推动全球数字经济合作,积极抢抓数字经济国际合作机遇,全面助力“一带一路”建设,积极构建数字命运共同体。

  世界数字经济论坛副主席褚咸正表示,世界数字经济论坛自2021年5月20日宣布成立、7月28日正式启动以来,可谓顺应时势、应运而生。如今,经过一年的发展,世界数字经济论坛已初步形成了全球影响力和号召力,也集聚了一定规模的优秀数字化解决方案效能矩阵。今天决定7月28日举办“世界数字经济论坛2022年年会”,将进一步构建这一由中方倡导主办的凝聚共识、交流思想、重塑信心、阐述主张、扩大合作、共谋发展的全球数字经济和数据安全领域的高层次对话平台。当前,世界数字经济论坛正在积极抢抓数字经济国际合作的先机,占领全球数字经济合作的制高点。我们有理由相信,2022年将成为世界数字经济论坛的发展腾飞之年,一定会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成为数字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会议平台之一。

  世界数字经济论坛被誉为数字经济领域的“达沃斯”。自2021年5月20日成立以来,全面遵循“共商全球数字经济合作、共建全球数字贸易规则、共享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共研数字技术解决方案、共赢数字文明美好未来”五共原则,正在全面构建世界数字经济论坛大家庭,正在探讨举办世界数字经济论坛东盟峰会、中东峰会、欧洲峰会、非洲峰会、拉美峰会等各地区会议,正在推动举办世界数字经济论坛大使联席会议、世界数字经济论坛部长级会议、世界数字经济行动理事会年会(前元首和政府首脑级)等框架内三大高级别国际会议”,为全球数字化转型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世界数字经济论坛2022年年会拟于7月28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同期还将举办世界数字经济论坛一周年招待会、沃达福元宇宙会展中心全球推介活动。此外,同期还将在沃达福元宇宙会展中心举办首届世界数字经济博览会。届时,将有100多个国家驻华使节以及联合国驻华机构、国际组织代表进入“沃达福元宇宙会展中心”参加世界数字经济博览会,进行沉浸式体验和融入式观展;还将协同全球近100家数字会展领域的优秀企业一起展示数字会展价值,并有国内外1000余家数字科技企业参展商、1000余位数字领域专家、10000余名专业观众参展和观展。

[编辑: 杨骁楠]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诉源治理在行动】打造一站式多元解纷中心 通州法院漷县法庭这样做

下一篇:房山区疫情期间有村民聚众打麻将,造成传播风险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