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

云南保山:深入腾冲市敬老院向特殊群体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

2020-05-2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通讯员 官郑华)5月20日,腾冲市消防救援大队传递爱心正能量携山源社区消防安全志愿者深入到腾冲市敬老院向孤寡老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
  
  活动中,大队消防宣传人员及山源社区消防安全志愿者向院中的看护、保安人员及工作人员发放了《双语互译》、《消防安全常识》、《关注双微平台》等消防知识宣传单,并和院中的看护一起向敬老院中的孤寡老人讲解了宣传单上的消防安全知识,例如:正确拨打119报警的方式、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在宿舍中不能私拉乱接电气线路、初期火灾如何扑救、疏散逃生安全知识等内容。期间,大队消防宣传人员提示院中医护人员要定期组织老人们学习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加强特殊群体的消防安全意识。
  
  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40份,组织106名孤寡老人进行学习。通过活动,成功向院中的孤寡老人送上了暖心的祝福,同时也送上了安全的知识保障。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迪庆中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下一篇:云南保山:深入腾冲市边合区开展社区化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